專輯:傻孩子
作詞:宋世堯 作曲:宋世堯 演唱:閻韋伶


看著妳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真實妳的心
我一直冷靜卻還是走不出這秘密 好孤寂

#
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妳卻好像在遊戲
我假裝清醒 看清妳的心 終於我 選擇了離去

# %
妳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妳面前我試著隱瞞
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

# %
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妳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
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

Repeat # 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fidentialness 的頭像
    confidentialness

    confidentialness

    confidential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