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輯:真實的潘美辰
作詞:潘美辰  作曲:潘美辰  演唱:潘美辰


愛上妳  又恨又疼  放棄妳  怎麼可能
一夜之間  要我做選擇  找新的生活  又怎麼會捨得

妳無情  又能如何  我太傻  心留傷痕
愛恨之間  沒誰對誰錯  我答應  讓妳走

#  %
妳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  我想從今以後也沒有人在乎
妳走後那一夜我抱頭痛哭  我愛得那麼辛苦  還寧願為妳一個人住

望著妳  又熱又冷  抱著妳  又假又真
一夜之間  我終於了解  我心搗碎了  妳還裝作看不見

妳不懂  愛會有夢  妳不願  情給太濃
愛恨之間  我無話可說  我情願  讓妳走

Repeat #

一輩子想愛的人   註定無緣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fidentialness 的頭像
    confidentialness

    confidentialness

    confidential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