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輯:絕口不提 ! 愛妳-是因為太愛妳
作詞:黃中原  作曲:黃中原  演唱:鄭中基


閉上眼睛忍住呼吸 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
就快要學會不再想妳  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允許了妳  讓愛的自由還給妳
我允許了自己  承受這悲傷到天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#
我不願放棄 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
我答應自己  愛妳的心絕口不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 雲淡風輕
愛妳到底  痛了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Repeat #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有結局在這夜裡  都已成形
愛到了底  痛的是我的真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fidentialness 的頭像
    confidentialness

    confidentialness

    confidential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